米克热阿依

喜欢足矣






爱他们就好

【TNT/四大】灵感/文案

1.祺鑫:

“新年愿望是什么呢?”

“希望阿程的所有愿望都能实现”

“我希望和小火柴永远在一起”

“如你所愿,我的ideal condition

2.文轩:

“我希望,你成年那天身边是我”

“我希望,我成年那天身边依旧是你”

3.翔霖:

“严浩翔”“贺峻霖”这两个名字本就该放在一起

4.泗源:

他对所有人都温柔以待,只有对他像个真正的小孩

5.TNT:

没事多在南滨路走走,没事多往嘉陵江看看,没事多去吹吹江边的晚风,那是一群男孩梦开始的地方

6.祺鑫:

他们把对方写进了各自的未来规划里

我希望,我的未来有你

7.文轩:

好像本该就是这样,无人知晓他们在一起,人人都以为他们在一起

8.翔霖:

你是我放在心尖上的人,你的努力我一直都知道,就算所有人的目光都不看向你,我的目光也依旧停留在你身上

9.泗源:

在我这里,你可以是一个小孩子

10.TNT

他们是家人,是朋友,是让彼此安心的存在


评论(1)

热度(5)